弱ペダ舞台劇大千秋樂轉播 2015.3.29

條列、沒有國文造詣、真波植ちゃん感想多い

有點冗長 想把想到的都記錄下來

 

P1欸你擋到小野田了

P2被拖下水帶痛包的兩個瘋子

P3對植ちゃん真波的塗鴉

P4痛包全貌前面看似全部都是小野田

 

.開場前突然一陣尖叫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來到轉播鏡頭前的是…渡邊老師啊!!!他就坐在轉播的鏡頭前阿阿阿啊!!!!!

 

.小野田良大的「うん!」聲音超級ふわふわ的不管是視覺還聽覺上都覺得快要融化了TTTT

 

.一出場的真波植真是深擊我心,脫手套的動作我真的 受不了 怎麼 可以 這麼帥(冷靜,我想在他背後揮灑羽毛

 

.無法忽視荒北與雪成的長時間對視

 

.吳南的侑平MIYA跟我本來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不論是口音還是演技動作都覺得很棒!

雪成在解說的同時完全無法不注意在旁邊一直摸來摸去演默劇的MIYA,感覺就像是金城和福醬就在那個位置一樣!!我看到了!!而且配樂的鼓聲(太鼓?)也很有廣島的地方感覺

 

.螳螂パダパダパダパダパダ

 

.被車群吞沒的場面太震驚覺得表現手法實在太棒><一瞬間真的很有一整個大車隊迎面襲來的緊張之感,其他人都在小跑不過記得是北村東堂的動作是很性感的在扭www

 

.被荒北吼的小野田非常的可口

 

.松本諒好正喔我感受到他對於自家的MIYA非常的自豪的那份驕傲感

在協調組那段展現吳南鬥犬時害怕驚叫一聲「キャー!」的小野田和真波太可愛了TTTT

不過真波你真的會怕嗎<欸

 

.MIYA背上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好在意啊,胸口撞把手的樣子看起來就很痛希望沒有撞太大力才好

 

.瀧川的熊本隊長好厲害(各種方面

 

.\なるこ—!/ \なるこ—!/ \なるこ—!/ \なるこ—!/ \なるこ—!/

應援鳴子的大家超級可愛現場氣氛好嗨,觀影的大家有一起拍手沒有一起喊略可惜><

喊的心不甘情不願的今泉親衛隊也太可以了,不過之後又是一個急轉直下心情轉變的好迅速阿又哭又笑的累

 

.水田和秋成的互動各種可愛而且整個很忙碌www脫個衣服就換個角色再衝回來繼續

 

.「アンディ!」、「フランク!」拿著衣服衝出來的鄉本和劈腿瀧川~~~捲褲子的技術是否已駕輕就熟,真希望睫毛君也可以一起出來

 

.這次是都在流行轉東西嗎wwww秋人的パワー棒動作帥氣滿點「OK寿一!」

植ちゃん更不用說了T口T 雖然我也想看看轉水瓶失敗被御堂筋笑的真波<

 

.跪著提升齒輪數大抽車的真波、也很帥 加上聲音魄力度直線提升

 

.小野田看到真波的那瞬間,配樂、良大一轉頭的笑顏全開,好燃阿><

 

.看到終點這段真是各種糾結OTL良大的慢動作表現真的很棒TT以及最後不是黑子而是箱根總北全員一起推動著舞台,這其中包含的意念實在太多太多了

 

.這次石垣有叫水田のぶ了覺得好欣慰

 

.「牆壁秀秀,不痛不痛><」鳴子:...不關心我一下嗎喂!!

 

.各種掉隊落車…他們一起出場唱歌時又大爆炸了一次,金城有維持腳的狀態覺得好細心又好虐,不過唱完退場時拡北小嚇到的動作好可愛wwww

 

.御堂筋和鳴子摔的好用力 好痛 心也是QQQQQQ

 

.總北真的是一個環,互相扶持一個都不能缺少,看著今泉的成長以及在背後推動者小野田的大家,不管是哪校我都希望不要輸阿阿阿啊殘酷的是優勝只會有一個

 

.東堂的一聲「まなみ!!!!!!」穿透我的心:^)

 

.喜歡村田御堂筋那種飄移的眼神表現的感覺非常棒,講著キモキモ的聲音也好喜歡 

 

.松村的石垣好有男子氣概

 

.舞台的真波感覺很重視委員長,委員長你看到了嗎你所不熟悉的這個真波T口T

 

.「真波、你去哪了」「在眼淚停住之前看了下風景」……ヾ(;゚;Д;゚;)ノ゙ヾ(;゚;Д;゚;)ノ゙ヾ(;゚;Д;゚;)ノ゙

 

.「要吃嗎? 」給了真波能量棒的新開出去前還用手揉了揉真波的頭,噢我的淚腺又潰堤了

 

.我真的很想衝上去抱抱真波看到他的每一個特寫我的淚水沒有停過OTL

 

.好喜歡東村的眼鏡超級棒

 

.總北領獎時還擔心著受傷的金城和鳴子的沉重氣氛時,他們就坐車來了wwwwwwwwwww

都很乖有繫安全帶喔>////<

 

.登上領獎台的瞬間,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了,就 哭吧(嗯?

 

.金城和卷島要把獎杯及花束遞給奪得終點的小野田,一把推過去的今泉感覺帶著一絲的不甘願好可愛喔wwww

 

.總北大家一起把小野田抱高高!不甘示弱的福醬也一把抱起真波舉高高,掙扎的植ちゃん真的很像翻過來的烏龜wwww高いよ~~~~~><

 

.完全感受到獲得號碼布的雪成超級開心興奮的心情,像獲得新玩具的孩子一樣盡情炫耀,太好了雪成

 

.謝幕哭慘慘的秋元、友常、鳥越、小植TTTTTT 

 

.鳥越哭到不論是眼睛周圍還是眼睛內都紅通通的啦TTTT還被一旁的太田說夠囉TTTT

 

.小田所加油阿要不要摸摸我的瀏海。゚(゚´Д`)ノ゚。

 

.一直聽到秋人在講新開隼人,雖然我日文真的很差但濃濃感受到他對於新開隼人這個角色是如此的重視

 

.賢斗講感言時語速超級快www想必也一定很緊張吧,好喜歡你的のぶ 每次看到都很開心

 

.總北樂團實在是太棒了wwwwww雖然一旁的氣氛有點やばいwww但是全然大丈夫!!!

 

.最後的殺必死大放送ww東堂好福利大家啊><不服輸的小卷也一起來了,阿諒也來炫耀自家的MIYA了瞬間比出了POSE!金城鄉本也一起比了動作好可愛阿

 

.植ちゃん都跳那麼多次ヒメ還跳錯了被拱上後面跳,小野田也跑去一起陪他跳!結果下一輪換巧也出槌了wwwww謝謝你們跳錯讓大家看了那麼多次ヒメ阿我本來還期待下次又有人跳錯ry

「自由に踊ろう(笑)」

 

.最後連演員們都不知道的surprise,渡邊老師從後方上來向良大獻花我覺得他快哭了超級不知所措

 

.植ちゃん還把自己臉旁的麥克風扶著給渡邊老師講話然後還邊聽邊哭TTTT

 

.山坂大擁抱、嗯:^)

 

.「大家好」「你好」「안녕하세요」良大跟植ちゃん的中文好可愛T__T

 

 

能夠接觸這部作品真的太好了

舞台劇的真波是另一種感覺 我也十分喜歡

是那種沒有其他包袱在身上的灑脫感 好帥氣TT

 

誰よりも早く

誰よりも早く

早く! 早く!!

 

.然後回去看到箱根扶持著真波植ちゃん的合照我又崩潰了一次

 

植ちゃん:「ペダステは僕の青春でした

也是我的青春・゚・(つд`゚)・゚・

雖然不是一開始就追但是三年間來謝謝你們

2015-03-30  /  6热度

评论
热度(6)